洛渝冉

洛阳的洛,川渝的渝。缺失的文vb同名

独宠 【4】


💛先婚后爱

💛大学生VS商业大佬

💛娇生惯养任性大少爷啵VS腹黑深情大佬战


“没关系,来日方长。”  





王一博好无聊啊,在这里什么都不让自己做,早知道就和林皓一起去玩了。

肖战吃完饭就在书房里忙着,他一个人在卧室里打着游戏。

队友太坑了,他不想再开了,又去客厅开电视,去找体育频道,考虑到肖战在书房办公,他把声音开到小声,但自己也能听清的音量。


“哈~”

不知过了多久,王一博不自觉地打了个哈欠,看了眼手机,这才11点多,按照往常他还酒吧嗨呢。


果然闲人容易变废物。


王一博想直接回房间,可想到书房里的肖战,还是转身去了书房。

“肖战,我能进来吗?”

王一博敲门问道。


“可以。”


肖战温润的嗓音传过来,他打开门,穿着黑白宽松短袖,家居服比起他在公司里见到穿西服的肖战,看着柔和舒适了许多,不一样的气质,鼻梁上架着银色细方框眼睛,并没有影响他的颜值,反而上升了一些文艺气息。


肖战取下眼镜,朝王一博笑了笑: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,就过来和你说一声,早点休息。”


肖战穿着平常的衣服也能这么帅,去掉眼镜也很帅,果然穿什么不要紧还是脸重要,他的心脏又猛地跳了一下,看来他要告诉肖战,别有事没事朝着自己傻笑!


“好,一博,我能不能……”

肖战一副想说不说的样子望着王一博。

“算了,一博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他总觉得肖战这副样子是故意做给自己看的。

既然他都让我休息了,我也没必要问,免得给自己找麻烦。


“那我先回房间了。”


王一博回房间洗了个澡,出来突然想喝牛奶,可现在的整个房子只剩下肖战和他了,他不想麻烦别人,开了一点门缝,外面还是很亮的,只关了几个大灯,这么说肖战还没有休息。


他下楼到厨房,打开冰箱,找牛奶。

“斯-”

都是纯净水。


明天要跟徐叔说一声了。

没有牛奶,他只能回房睡觉了。


他的房间在肖战隔壁,所以他回房间的必经之路要路过肖战房间。

啪-


“嗯!嘶~”


王一博先是听见玻璃打碎的声音,而后房里传来一声很低的闷哼声。

想到肖战的情况,王一博连忙冲到肖战的房间。


“你先别动!”


王一博进来就看见肖战附近满地的玻璃碎片,立马制止住准备捡碎渣的肖战。


“一博?你还没睡?”

肖战看到他来的时候似有些惊讶。


“嗯,我想着喝点牛奶再睡。”

王一博过去把肖战推到安全地带。


“明天我让徐叔买点。”

肖战不知道王一博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,但家里没有,只好提出明天买点。


“你没伤到吧?”

王一博上下检查了个遍,没见到伤口。


“没...嘶…”


“伤在哪?”

王一博皱起眉,询问肖战。


“腿上,一点小伤不碍事。”

王一博听见伤在腿上,立即蹲下检查。


肖战的腿很瘦,腿上的荷尔蒙很旺盛,腿毛太多以至于他看不到伤口,还好有渗出的点点血迹。


确实是小伤......


他脑子也是一时没有思考,玻璃杯掉在地上,肖战还穿着睡裤,能伤到哪。


“我去找东西清理这些碎渣,你这伤...这点血洗掉就行了。”

王一博交代完,就去找扫帚清理玻璃渣了。


肖战看着王一博清理玻璃渣的背景,嘴角勾了勾。


“好了,你还有什么事么?”

王一博清理完,转向肖战问道。


“确实还有个事...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洗个澡,我自己不太方便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
不算太大的浴室里云雾缭绕,散发着沐浴露的香味,似是仙境般。

浴缸里满是沐浴露泡沫,掩盖下面的风光,躺在里面的人因为热气眼睛湿润,鼻尖挂着水珠,黑发被打湿,整个人显得又欲又纯。


王一博站在磨砂玻璃外面,有点喘不过气,抬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透红,可能是因为热气太闷了。


王一博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怎么就莫名其妙的答应了,像是被肖战施了魔法一样,大脑还没反应过来,嘴里却说出同意的话语。


他想,肖战大概是占了脸的便宜。


“一博?一博还在吗?”

隔着一个磨砂玻璃门,虽然看不清细节,但大概人影还是能看见的。


他就不信肖战看不见?他这么大个人影。


“我在!怎么了?”

心里吐槽,嘴上还是要回应的。


“我洗好了。”


“……来了。”


王一博认命般地深呼吸,拼命在脑子里想,关爱残疾人,人人有责。


王一博进去把水放了,拿起淋浴头把肖战身上的泡沫冲干净。

胸膛,腰腹,到...咳,跟他的比起来不相上下,还有两条大长腿,冲完以后又拿着浴巾开始擦干身子。


“你自己来,擦完我在扶你到轮椅上。”

他把浴巾扔给肖战。


王一博不傻,肖战他只是腿残,又不是手残!


肖战也没说什么,拿起浴巾擦着自己的身体。

“一博,我擦完了。”


王一博转过身,把肖战从浴缸里扶起来,肖战虽然很瘦可他是个一米八几的男人,王一博拖着他有些吃力,为了方便使力,他只好离得近点。

两人离得太近,肖战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脖颈间,轻轻柔柔地,搞得王一博脖子有点痒。

好不容易把肖战扶到轮椅上,离开的瞬间,王一博感觉到有什么温软的触感像羽毛一样轻滑过他的脖颈上。


王一博拿手挠了两下脖子:“我推你到床边,接下来你自己可以么?”


“可以,谢谢一博。”


“不用,怎么说咱们也是合作对象。”


王一博推着肖战从浴室出来了。

“帮助你也是应该的对吧?”


“好了,我回房间去了,你也早点睡觉吧。”

说完就大步走出去,那样子像极了落荒而逃。


肖战望着王一博离去的背影,眼里闪着不明所以的情绪,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。

“没关系,来日方长。”



王一博连忙关上门,坐在床上深吸一口气,双手翻过来,手背夹着两侧脸颊,脸上热得不正常。

王一博觉得自己不太正常了,这才刚一天都这样,那同居两年还得了?


睡觉睡觉!


“啊,睡不着。”

王一博猛然㧐开被子,睁开眼睛。


他满脑子都是肖战的身材,不得不说肖战腰挺细的。

肖战的眼睛也特别好看,还有他淡粉色的嘴唇,唇下的小痣都特别精致,自己好想摸摸他的唇下痣啊。


王一博连忙晃晃脑袋,把这些意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晃掉。

最后强迫自己数羊入睡。




翌日。

王一博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,肖战早就去公司了,他本来洗漱完出去买点吃的,没想到下楼就看见客厅茶几上的零食。


“一博少爷,牛奶已经放在冰箱里,饿的话可以吩咐张姨。”

徐叔见着王一博醒了,上前打招呼。


“麻烦徐叔了。”

王一博礼貌回应。


徐叔很喜欢王一博,乖巧懂事的小孩谁不爱呢?

难怪少爷那么喜欢。


王一博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摩托车比赛视频,好不惬意。

王一博觉得太无趣了,拿起手机准备给林皓发消息,没想到对方先发过来了。


【林皓:博哥,今晚有空吗?】

王一博点击对话框,敲了几下键盘。

【去!地址?】


【林皓:老地方】


【林皓:博哥,滑板店进了几块新款板子,去吗?】


王一博看见林皓发的消息,立马来了兴致。

【当然!现在就去!】


对方回了个OK的手势。


“徐叔,我出去一趟,今晚可能回来很晚,不用做我的饭了。”

王一博换了身衣服,走到玄关处,提前说清楚今晚有事。


“好的一博少爷。”


“注意安全。”


王一博回了好,就关上门了。

徐叔看着空无一人的门玄关处,转身去客厅用座机拨了个号码。


那边响了几下,就接通了。

“肖总,一博少爷出去了,还说今晚不回来吃晚饭。”


对面默了两秒,声音淡然。

“有说去哪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

王一博和林皓在滑板店碰面。

王一博还没进店里就看见穿着拼接短朝他挥手的林皓,王一博扫视了一下林皓的附近。


“顾清越没来?”


林皓闻言皱起眉头,像是听到什么不好的人:“别提他,我俩吵架了。”


王一博点点头,进去挑选自己心爱的滑板。

墙上挂满了各种各式的滑板,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,王一博也不着急慢慢的找自己心仪滑板。


“博哥,你说顾清越为什么莫名其妙的生气?”

林皓突然开口,不知是在问王一博,还是他自己。


“你惹到他了?”

王一博怕林皓尴尬,顺嘴接了下来,但眼睛一直没离开过滑板。


“怎么可能!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,我比他大我也不跟他计较,就去哄着他,结果他莫名其妙吵我!”


林皓虽然眼睛在盯着墙上的滑板,嘴里却一直碎碎念,句句不离顾清越,丝毫忘了刚刚是谁不让提顾清越的


“博哥,你说顾清越是不是很过分?”


“是是,那你别理他。”

王一博在一块滑板下停下,敷衍着回答林皓的话。

“老板,把这个拿下来,我看看。”


老板听见有人喊他,立马笑着连连夸王一博眼光好,手里长钩一钩把王一博看中的那块板子拿下来。


“不愧是一博,眼光就是好,这是前两天刚进的一批新款,质量也非常好。”

老板笑眯眯地看着王一博夸赞。


接过板子全身检查一遍,越看越满意。

“我要了,再拿张好点的磨砂纸。”


这个板子的外观是黑绿色拼接的,滑板下还有两个黑色小人,王一博偏爱绿色所以一眼就看中了,只不过他还要换个磨砂纸。


“不喜欢这个磨砂纸?这板子上的也是好货啊。”老板去旁边给王一博找磨砂纸。


“不太喜欢,总觉得滑着不太舒服,磨砂纸给我就可以了,我自己贴。”


“行。”

老板把刚找的磨砂纸递给王一博。


“谢谢老板。”

和老板谢完,转身叫了声林皓。


“买完了么?走不走?”


“啊?啊,要这个。”


林皓随手指了一个,其实连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样,老板拿下来的时候才看清什么样子。


“林皓,你不是不喜欢这种板吗?换风格了?”

王一博看着老板手里的单翘板,疑惑地问道。


“没注意,我再看看。”

林皓听见王一博这话,尴尬地转身。


“不急,你慢慢选。”


他跟林皓认识三年了,能不了解吗,林皓明显的心不在焉,至于心里想着谁,那就不言而喻了,除了顾清越还能有谁?


过了二十多分钟,林皓终于买好了,是他经常玩的款式,只不过买了最新款的。

两人买完了,心满意足地离开。


太阳刚落山,现在去酒吧还太早,王一博跟着林皓去他家放滑板,因为林皓家离滑板店比较近。




❤️点一点,🙏按一下,多评论谢谢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