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渝冉

洛阳的洛,川渝的渝。缺失的文vb同名

独宠 【8】

💛先婚后爱

💛娇生惯养任性少爷啵VS腹黑深情大佬战



希望我的文字能够给你们带来快乐。




傍晚的天空并不阴暗,而是有一种明丽的蓝色,在夕阳的照射下,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。


“一博少爷。”


“徐叔,快上车。”


王一博早上上学的时候,就告诉徐叔要在离学校两三百米的对面马路等他。

他的提议是对的,就这还引来一些人的瞩目。


“徐叔,这车是车库里最低调的?”

刚刚王一博见着路人频频回头看这辆车。


“是的,一博少爷,已经是最便宜的一辆了。”


好家伙,宝马是最便宜的。

再一次感叹肖战好牛!


王一博回到家没见着肖战,想着他还在公司忙,就去把上次回家带乐高拿出来玩了。

直到徐叔喊他吃晚饭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肖战应该不回来了。


“徐叔,肖战还在公司加班啊?”

他忽然感觉肖战不在,有些无聊。


“肖总没在公司,他在肖氏老宅。”徐叔回。


“肖氏老宅?那他今晚不回来了?”

王一博还不知道肖战的家族。


徐叔思考几秒,沉声道:“肖总会回来。”


他听出来徐叔的语气一下子变得微沉,也不好问别人的私事,只能沉默地吃着饭。


“徐叔,我出去溜溜滑板。”

吃完饭,王一博看一会书,就拿着滑板出去。


“好的,一博少爷小心点。”


“徐叔放心!”

门关上,王一博的话也被关在门外。


王一博在这附近找了块小空地,便开始练习网上的新招式。

屡屡失败也没让他气馁,摔倒了站起来继续练习,少年迎着风前行,脚下如风火轮一般,身子微弓,两脚猛地往下压,瞬间抬起,滑板离地,做了个豚跳。


少年瞬间欢呼一声,满心满脸的开心。


肖战回来刚好看到这一幕,小朋友脸上的笑容特别治愈,把他刚刚的负面情绪都一扫而空,自己也不自觉地弯起了眼睛。


“李特助,停车。”

肖战想现在就过去,在小朋友身边。


李特助停下车,把肖战的轮椅从后备箱里拿出来,扶到肖战坐轮椅,看着总裁按着轮椅按钮走向正在玩得不亦乐乎的滑板少年。


总感觉总裁以后的生活,肯定是妻管严。


王一博滑板驶向远处,因为是背对着肖战,所以他不知道有人一直在注视着他。

滑玩一圈,他才看见肖战,便向肖战那里滑去。

“肖战!”


肖战看着小朋友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朝着自己奔来,他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填满了一样。


“肖战,你回来的正好,我新学了个招式,你要不要看看?”


“好。”

肖战看着满脸想要展示的小朋友,温柔答应。


见肖战答应,王一博立马滑向远处,滑板与地面的摩擦音让他很喜欢,两脚下压,再瞬间抬起,滑板的弹跳回力让滑轮离开地面,在空中划过一条漂亮的弧线,再稳稳落地,一个完美的豚跳完成了。


“一博,真棒!好厉害啊!”

肖战真心夸赞,年轻就是好。


“我还没过来呢,你这是不是有点过了。”

王一博滑到肖战旁边停下,嘴上说着过了,上扬的嘴角压都压不下去。


“没,真心夸赞。”

肖战说着,又夸了一边:“一博很厉害,哪像我连滑都不会。”


“……我,我不太会安慰人…”

王一博听着肖战的语气,一时有些慌了,看着放在轮椅的长腿。


“肖战,我相信那天你会和我一起站在滑板上!”


“!”

小朋友满脸的真诚坚定是肖战从没有见过的。


来来往往,与他打交道的人,哪个不是心怀不轨,哪个不是虚情假意,哪个不是笑面虎,可王一博不一样,他的真诚是肖战在遇到的人当众没有见过的。


他的小朋友一直都是不一样的。


“会的,谢谢一博的安慰,我很开心。”


“那就好,我还怕安慰错了…我们回去?”

王一博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看着离不远处停着的车。


王一博和肖战刚走到车子旁,李特助就过来想把肖战从王一博手里移过来,他突然感到后颈一凉,低头就看见肖总正在用凉凉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
吓得他连忙朝着王一博说道,一副很着急的样子:“一博少爷,公司还有点事,可能肖总要麻烦你了。”


“啊?好,你去忙吧。”

王一博没反应过来,刚还准备接手肖战轮椅的李特助,突然就公司有事走了,想着也没多少距离,他就答应了。


李特助开车走后,王一博抬起肖战的脚,把滑板放到脚下,因为有轮椅有脚踏板,所以滑板不会落在地上,也不用担心被划。


“这就相当于你在滑板上滑了。”

王一博怕肖战不同意,就找了一个好一点的理由,他才不是心疼他的宝贝滑板。


“好,没想到一博这么想着我呢?”

肖战弯眼笑着打趣王一博,没想到他随口一说的话,王一博竟然一直记着。


“没,我只是,只是心疼我的滑板。”

王一博被肖战说的有点心虚,只好红着脸说了实话。


那知肖战根本听不进去,一脸笑意:“好,没有,我刚才说了要滑现在滑板就到我脚下了?”

“你说没有就没有吧,我都听你的。”


完,越说越解释不清。


王一博干脆也不说话了,心想肖战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。


这里是富人区也没什么车辆,环境也是好的没话说,寂静的道路上只有两人。

道路两边是花丛,少年在夜里不急不慢地推着另一个英俊的男人,男人脚下放着一块横着的滑板,路灯下扯出两个人的影子越来越长,画面诙谐但又意外的美好温馨。


“徐叔,我们回来啦!”

王一博推着肖战在门外,就开始喊徐叔。


“一博少爷,肖总,你们一起的?”

徐叔看见两人一起回来,有些意外。


“是啊,碰上了,李特助说有事我就和肖战一起了。”

王一博停下,连忙跑到肖战脚下,小心翼翼地挪开脚,把滑板拿下来。


“徐叔,我先放滑板,等我一起帮你。”

还没说完进屋里了。


“…肖总,等吗?”

徐叔一时不知该说什么,肖总还没滑板重要啊。


“等。”

既然王一博都说了,怎么可能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呢。


王一博回来的很快,一起帮着徐叔把肖战推进屋里。

推完,王一博就连忙跑到冰箱那里,这么长时间他早就渴死了。

“肖战,你还喝牛奶嘛?”


“都可以。”


“呐。”

王一博递给肖战一瓶纯净水,自己拿了罐百事可乐。


“呲”

易拉环被打开,一股气从里面窜出来。


王一博急忙往嘴里灌了几大口,冰凉的液体从食管顺到胃里,激得王一博很爽。

肖战看着小朋友仰头喝可乐,性感的喉咙上下滚动,眼神不自觉地暗了暗,涌出一股暗流。


“一博,我也想喝可乐。”

声音有些低哑。


“嗯?那我再给你拿一瓶。”

王一博听见肖战和他说话,就停下来了,起身准备去厨房。


“不用,我就喝两口,一瓶喝不完。”

肖战盯着王一博手里的可乐,话意太过明显。


王一博要是还不懂,那他就是真傻,晃晃还没剩多少的可乐,递给肖战。

“喏,正好,你喝完吧。”


“?”

肖战看着王一博突然收回去的手,露出疑惑。


“要不我给你擦擦?这毕竟是我喝过的。”

王一博站起身就要伸手够茶几上的纸巾。


“不用,我不介意的。”

肖战连忙打住开口。


“啊?哦好。”

王一博停下拿纸的动作,转身把可乐给了肖战。


肖战就着可乐口喝了一口。

“挺甜的。”


“!”

王一博一阵脸红,他突然发现,他和肖战这样算不算间接接吻?


又晃了晃脑袋,把乱七八糟的想法驱散,都是男的没有那么多的讲究,朋友之间同喝一杯水的道理,他怎么就想不通呢。


肖战看着王一博呆呆地站在那里,又晃着脑袋,惹得他想笑,眼神下移,忽然看到什么,一下子眼神变得有些生气。


“王一博。”


“嗯?”

王一博听见有人叫他,回过神应了。


“过来。”


王一博听着肖战这语气不太对,摸不着头脑,这是怎么了?他哪里又惹到肖战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

王一博还是老老实实的走过去。


“你这伤,怎么回事?”


肖战皱眉盯着王一博白萝卜的大长腿,膝盖一下没一块是好的,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,还有刚擦破皮正在往外渗出血的新伤。


“哦,这啊,练习滑板难免会有伤的,没什么大事。”

王一博不以为然地坐在沙发上,和肖战解释道。


但不知为什么他解释完,肖战的脸色更沉了。

“徐叔,拿药箱。”


“不用,不用麻烦徐叔了。”

王一博连忙喊住要拿药箱的徐叔,可徐叔没听见一样继续向前走。


见徐叔没理自己,又扭头想和肖战说不用,可看着肖战的脸色,张了张口没说话。


“肖总,药箱。”

徐叔把药箱拿过来递给肖战,自己便又走了。


“腿伸过来。”


“不了,我自己来。”

王一博不好意思麻烦肖战,便伸手要去拿棉签。


“一博,腿伸过来。”

肖战看着王一博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。


“哦。”

王一博慢悠悠的把腿伸向肖战那里。


肖战握住王一博白皙纤瘦的脚踝放到了他腿上。

拿蘸着碘伏的棉签为他消毒,肖战低垂着眼,睫毛落下一小片阴影,动作轻柔地在王一博的伤口上点着,时不时地撅起嘴吹出凉凉的风。


王一博就这么看着肖战,他为自己认真消毒的样子,扰得自己心动不已。

明明他妈妈也这样给自己消毒的啊,怎么就跟肖战的感觉不太一样呢。


不知是肖战的掌心太热,还是自己运动完还没缓解,反正他感觉自己快要烧起来了。


“好了,小心点,别沾水。”

肖战贴好创可贴放下王一博那条白萝卜腿。


“噢好,那我先去洗澡了,晚安。”

说完转身就跑到二楼,他不想让肖战看到自己满脸通红的样子,很丢人。


肖战望着王一博落荒而逃的背影,满脸宠溺,真是个不禁撩的小朋友。


王一博关上门,肖战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。

“徐叔,从明天开始必须每天接送一博上下学,安全到家。”


“是,肖总。”

徐叔看着肖战阴沉的脸,就明白了,肖总可能回家遇到了什么威胁,还是跟一博少爷有关。




创作不易,喜欢的四连💛

谢谢


评论(11)

热度(2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